哒哒哒哒砰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整理】瑞金对话台词不完全合集(新设)

*台词来源新版漫画

*有遗漏或者错误欢迎大家指正

 世界观

这里是【凹凸世界】,由『创世神』创造的世界。

创世神通过座下的【七神使】统治着这个世界,掌管万物的命运。

贫困富饶  奴役自由  苦难幸福  毁灭新生

所有的星球和物种都不能违背【创世神】的意志。

但是,仁慈的【创世神】也留给了子民们改变命运的机会……

这就是——【凹凸大赛】

参赛者将获得神明赐予的超凡能力

经历重重考验和竞争,只要能在【凹凸大赛】中胜出,【创世神】就会实现

你的一切愿望。

无论财富、地位、权势、力量……都将是你的囊中之物。

甚至,你还能获得和【七神使】一起统治世界的权利。

来吧!凹凸世界的勇士们,在这里竞争吧!战斗吧!

用你们的勇气和智慧取悦神明、赢得一切吧!

人物新设图


对话台词

【凹凸大厅】

瑞:你来干嘛?

金:格瑞!

       呀!好久不见(扑)

       My Friend~

瑞:我可不记得有你这么蠢的朋友

金:啊!格瑞!等等我!

      你肯定猜不到然后我就看到了机器怪人和一只这——么大的虫子!

      他们呀,实在是太酷啦!!!

瑞:比赛开始已经快两个月了,其他参赛者的实力都已基本成型,你现在才

来有什么用

金:嘿嘿,第一次出远门嘛,跑错几个星球也是在所难免的…

       这不是还有你嘛格瑞!

       要是咱们俩一起,整——个宇宙都是窝们的!

       你说是吧!啊哈哈哈哈

瑞:NO

金:要不要这么拒绝这么快!

瑞:凹凸大赛是很危险的,你还是趁早回登格鲁星吧

金:我还是为了找到姐姐!还有改变登格鲁星的命运才来到这里的,而且…

      好好听人说话!

      挨,格瑞!起码告诉我该去哪里登记呀!

瑞:(叹气)要参赛的话先去那边的系统终端登记领取你的原力 

金:原力?就像你这把刀吗?

瑞:那个系统终端会扫描你的身体属性。让你的数据和比赛系统同步,然后

分析你的…

金:然后呢?然后呢?

瑞:你去了就明白了!

金:噢!!!

瑞:我还有事你自己加油吧(消失)

金:好快

      我先报名去了!格瑞!等我拿到了酷炫的能力,再去找你啊!

瑞:……笨蛋,这又不是游戏

【捕捉铁角兽】

瑞:给我清醒点!

金:(睁眼)格瑞!是你救了我吗?

【公主抱】

金:喂!对受伤的老友温柔一点不行吗?

瑞:我的温柔很贵的(拔刀走向铁角兽)

金:等等!让我来!

瑞:对现在的你来说还太勉强了

金:不  把它留给我!

瑞:……随你吧

      记住这条命是我救下的,可别随便死了

瑞:金,你差不多该意识到了吧。想在这里生存方法只有一个

       还是像以前一样敢做运气也够好的家伙,但是金…这个比赛可没你想象

的那么简单

【登格鲁星】

格瑞10岁     金8岁

金:格瑞!格瑞!等等我呀!

    (摔倒)啊啊啊啊

      格瑞我们一起玩吧!

瑞:回去,别再跟着我

金:诶不要嘛

    一起玩!一起玩!一起玩!

瑞:我和你这闲人可不一样!

      今天一整天都要修行和狩猎魔兽,你少来碍事

金:今天不行啊?那明天呢?

瑞:明天我也要修行,狩猎魔兽

金:后天呢?

瑞:还是修行,狩猎魔兽

金:那你什么时候才有空陪我玩儿呢?

瑞:等我把这里的魔兽杀光再说吧

黑金:......

金:这样啊…

      格瑞,现在我们能一起玩了吗?



【寒冰湖】

金:格瑞,你没事吧?

瑞:金!你怎么会来?

金:我听说你有危险就赶过来了!

瑞:是谁告诉你……

 

金:格瑞是我的朋友!要对他动手,先过我这一关!

鬼狐:......

金:格瑞!那不是你的……

瑞:一看就是冒牌货。烈斩只有我能用。

 

金:格瑞!这次就由我来保护你!

瑞:已经可以了,金。

金:哎?格瑞,那是你的……

瑞:终于修好了吗?

金:打得漂亮!格瑞!

       还有什么花招通通使出来吧!

       我们是不会输给你的!

瑞:(叹气)

鬼狐:格瑞!把你的刀扔掉!

瑞:你以为我会听你的吗?

金:格瑞,不要!

幻:金!你们别管我…

 

鬼狐:害我浪费这么多原力,就在你们这里补回来吧!

金:(挣扎)

瑞:!?

       滚开!

       金!


劳模有些台词用省略号代替了_(:з」∠)_对不住

漫画里是原力动画里是元力分开写啦

 

 

 

【整理】瑞金对话台词不完全合集(旧设)

 

 



评论(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