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哒哒砰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整理】瑞金对话台词不完全合集(动画)

*台词来源动画第一季

*瑞金剧情作参考用不代表官配

*有遗漏或者错误欢迎大家指正


世界观


新生 毁灭 富饶 奴役 


凡人皆有宿命


除非你能赢得凹凸大赛


动画人设图







凹凸大厅


金:格瑞…

      哇啊!!!是格瑞!这边这边这边!

      啊呀过来看看嘛!



瑞:果然,这小子还是来了



金:诶!格瑞!啊哈哈哈(扑)格瑞!



瑞:我可没有你这么蠢的朋友



金:你们给我站住没有听到要罚分吗

     就会欺负机器人有本事冲我来啊!



瑞:别吵了



金:什么嘛那个金毛那么拽



瑞:他叫嘉德罗斯是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

      你再遇到他最好躲开



金:哎格瑞你等等我嘛

      我跟你说你肯定想不到

      我来这边的途中遇到了一个刺猬头和一只虫子

      那个虫子还会变身变完身手这么——大 头这么——大



瑞:比赛已经开始快两个月了

       其他参赛者的实力已经快成型了

       你现在才来还有用吗



金:嘿嘿第一次出远门嘛跑错几个星球也是在所难免的吧



瑞:(笑)



金:何况这不是有你嘛格瑞

      咱们俩一起那就绝对天下无敌啦你说是不是啊!嗯?



瑞:不要



金:啊——?



瑞:凹凸大赛是很危险的

      你还是趁早回登格鲁星吧



金:我正是背负了登格鲁星所有人的希望而来

       绝对要改变大家的命运而且......

       欸…好好听人家说话嘛

       格瑞你好歹告诉我该去哪里登记嘛



瑞:(咳)先去那里的系统终端领取你的元力技能



金:噢!元力技能就像你这把刀一样吗



瑞:终端会扫描你的身体属性将你的数据录入大赛系统

    让你的数据和比赛系统同步然后分析你的…



金:然后呢然后呢



瑞:(叹气)去了就明白了加油吧



金:我先去报名了!格瑞!等我拿到了炫酷的技能

      我再去找你啊!



瑞:笨蛋  这又不是游戏


 

【鬼天盟】



金:刚才可真够悬的,其实我也不确定这招能不能管用

      还好我的运气总是不错



瑞:但是运气不可能一直都这么好



金:谁啊?

      格瑞!哈哈(扑)

     格瑞你怎么在这里啊



瑞:我自有我的事

       金 不应该在这里的人是你



金:哎为什么啊



瑞:’鬼天盟’的水很深鬼狐天冲也不是易与之辈

      你们这样的人留在这里恐怕最后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听我的早点离开吧



金:有没有这么夸张啊

       格瑞你可别吓唬我

       其实一开始我也不怎么喜欢鬼天盟

       但是相处下来我觉得这里的人也都还不错啊



瑞:话我已经说到了怎么选择是你的事



金:哎格瑞



瑞:别跟着我



金:又是这样 就知道让我 走别跟着



幻:那个人是大赛积分排行榜第二位的格瑞吗?



金:是啊格瑞他是排行榜第二位?这么厉害!



幻:金你也很厉害啊这么强的人都是你的朋友



金:嘿嘿我之前也不知道呢

      不过也不奇怪毕竟那是格瑞嘛

      可是这次遇到格瑞后,总觉得他变得好冷淡啊

      而且又让我们离开鬼天盟......


 

鬼狐:格瑞大人真是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又见面了

         这么快又被您的刀指着脖子这点我也没有想到啊



瑞:立刻让金离开鬼天盟



鬼狐:原来是为了金吗? 也对

         金的资料上显示他来凹凸大赛接触的第一个人就是您

        你们两位好像是朋友



瑞:与你无关



鬼狐:但他现在是鬼天盟的一员自然就与我有关了

          而且格瑞大人您似乎搞错了一点

          加入鬼天盟是金本人的意愿我并没有强迫他

          如果他自己要走我也不会强留

          哦让我猜一下格瑞大人您应该已经去见过金了吧

          但是他并不想离开这里



瑞:他怎么想是他的事

       只要你将他从鬼天盟除名

       一切就都解决了



鬼狐:唉金有您这样的朋友

          真不知该说是幸运还是辛苦呢

          好吧好吧虽然我真的很看好金但为了不得罪格瑞大人您也只好忍痛割爱了

         看在我这么配合的份上格瑞大人您能不能满足我一点小小的好奇心呢

         请问您是怎么知道金加入了鬼天盟的?

         难道您一直跟着他?



瑞:是一个叫凯莉的女人告诉我的



鬼狐:……



瑞: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别再耍花样

      尤其是金的事

      否则你不会再有机会后悔了



凯莉:怎么样,找到金了吗?


瑞:我欠你一个人情



嘉:哦对了之前在凹凸大厅遇到的那个傻小子



      不如我去把他也干掉怎么样



瑞:(开打)

 

【百死百生】


金:吃我这招——矢量冲击(不好意思啊)

       这一脚的感觉好熟悉啊

       可恶再吃我这招——矢量缠绕

      格瑞?



瑞:…?金?



金:是…是我啊格瑞为什么是你…

      紫堂,快住手

      喂!你们快放开格瑞!

      鬼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要对付的竟然是格瑞!

      就算是这样为什么非是格瑞不可?


 

鬼狐:因为我们有你啊金

         这次你真的要记首功呢



金:可恶你算计我



瑞:要杀要剐随便你,放了金

    他对你来说已经没有用了




【牢笼】


瑞:咳咳咳



金:格瑞格瑞你没事吧



瑞:别吵我没事



凯莉:哎呀对人家一言不合拔刀就砍

          对金就强忍伤痛怕他担心

          这友情真是令人感动哦



金:对不起凯莉格瑞都是我不好…



瑞:你本来就是个笨蛋我早就警告过你

    跟鬼狐天冲这种人打交道不吃亏才是怪事



金:朋友就是朋友不论什么时间什么地方

      格瑞 紫堂幻 还有凯莉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也许有时候我们会有误会会吵架甚至会打起来

     但是到最后真正的朋友一定都能和好的


瑞:......


 

凯莉:好像还没变钝呢


【公主抱】


金:吓了我一跳

      为什么突然松手啊


 

瑞:小心有人来了



【金与幻争执】


幻:我知道格瑞是你的朋友

      但是鬼狐大人这么做也是为了鬼天盟的大家啊

      为了大多数人的利益不得不牺牲个别人这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金:不对 紫堂鬼狐天冲的做法绝对是错的

      他骗我也就算了但他还要对付我的朋友

      这点我绝对无法原谅

      就算说是为了大家也一定还有别的办法啊!



瑞:我们走!


金:可是紫堂…


瑞:…



金:格瑞你没事吧



瑞:没事我们就在这里分头行动吧



金:啊?为什么



瑞:鬼狐天冲的目标是我你还是离我远点的好

    我现在也没有功夫照顾累赘



金:哼我才不是累赘呢



瑞:别跟着我



金:你又来这次我偏要跟!略——



瑞:白痴  随你了



金:那咱们现在要去哪儿?



瑞:去取回我的刀



【鬼天盟成员出现】


金:可恶根本打不到啊!



瑞:金 跳起来



金:好厉害不愧是格瑞

       格瑞你没事吧


 

鬼狐:把格瑞抓住



金:等一下想要抓格瑞先过我这关!



瑞:笨蛋你



金:放心吧格瑞只要有我在…

      我说过了吧,先过我这关啊!



瑞:小心



金:格瑞那把刀好像是你的



瑞:假的



金:这样啊吓我一跳

      喂你拎把假货出来唬谁呢

     这…情况好像不太妙啊



瑞:快躲开!



鬼狐:而你,现在就可以光荣退场了

          什么!



金:我说过要对格瑞动手先过我这关啊

      怎么样啊格瑞我的新招给力吧



瑞:还行吧



金:早就跟你说过我可不是什么累赘



      哼我才不怕你呢装模作样的家伙

      如果真的是格瑞的烈斩才不可能那么容易被我挡住

      所以你拿的根本还是个虚有其表的样子货

      放马过来啊你这个伪劣产品



瑞:金别做傻事快闪开



金:不格瑞我绝对不让


这次轮到我来保护你啦


 

鬼狐:金我只说最后一次让开


金:不让!

      毕竟是假货这一刀比格瑞的力道可差远了



鬼狐:是吗不过是看在以前的情面上我手下留情了而已

       (复制了格瑞的手下留情233)



瑞:金你不是他的对手让我来



金:格瑞格瑞



鬼狐:而你将为傲慢付出代价

          承认失败吧格瑞



金:不要  快住手  鬼狐你快给我住手!



鬼狐:差点忘了刚才是谁说一定要打败我的好好看着吧傲慢的结果会是什么



金:不...不要



黑金:…


放一个幼年瑞金





第一季动画结束!第二季的等动画完结一起放出。

紧脏地等待明天更新



【整理】瑞金对话台词不完全合集(旧设)

【整理】瑞金对话台词不完全合集(新设)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