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哒哒砰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整理】瑞金对话台词不完全合集(旧设)

*台词来源旧版漫画

*有遗漏或者错误欢迎大家指正

 

世界观

 

这里是【凹凸世界】,由『创世神』创造的世界。

 

创世神通过座下的【七神使】统治着这个世界,掌管万物的命运。

 

贫困富饶  奴役自由  苦难幸福  毁灭新生

 

所有的星球和物种都不能违背【创世神】的意志。

 

但是,仁慈的【创世神】也留给了子民们改变命运的机会……

 

这就是——【凹凸大赛】

 

参赛者将获得神明赐予的超凡能力

 

经历重重考验和竞争,只要能在【凹凸大赛】中胜出,【创世神】就会实现

你的一切愿望。

 

无论财富、地位、权势、力量……都将是你的囊中之物。

 

甚至,你还能获得和【七神使】一起统治世界的权利。

 

来吧!凹凸世界的勇士们,在这里竞争吧!战斗吧!

 

用你们的勇气和智慧取悦神明、赢得一切吧!

人物旧设图

 

 

对话台词

 

【凹凸大厅】

金:哇~好多人啊!嗯?那不是…格瑞!

       格瑞!

       是我呀!

       我现在就要下去!要接住我哦!

       接——住——我

     (PENG!)

      为啥不接我?你好诈哦

 

瑞:我干嘛要接个笨蛋!

 

金:亏我们还是朋友呢!

 

瑞:我可不记得有个这么蠢的朋友…

 

 

瑞:话说比赛已经开始快两个月了你怎么才到?

 

金:你也知道我是路痴啦,我走错路线到另外一个星球去了好不容易才找到

人带我来到这。

       我们一起参赛吧!

 

瑞:不行

       这个比赛非常危险你还是回去吧。

       你不适合这里。

 

 

金:不 我一定要参加比赛,找到我的姐姐,自从她……

 

瑞:这跟我有什么关系,我要走了

 

金:等等!至少先告诉怎么参赛啊!

 

瑞:唉

    如果你真的想参赛的话,就去那边的比赛接入系统报名,系统会接入你的

身体,让你和比赛系统同步。分析你自身的特点,赋予你一项“能力”你需

要利用它来完成系统任务。使你的能力在比赛中不断成长,用它去赢得比

赛。就像我的“烈斩”一样。

 

金:太帅惹!我也能有这样的能力吗?

 

瑞:拜拜

 

金:…走好快!还没说再见呢!

 

瑞:(内心)这种比赛,还是不见为好

 

 

【捕捉铁角兽】

 

金:(昏迷中) 姐姐……

       (睁眼)格瑞?!

 

      【公主抱】

 

瑞:你这家伙真是麻烦。

       离远点…等会可能会伤到你

 

 

金:不! 

       既然决定来到这里,我就一定要靠我自己走下去!

 

瑞:(叹气)随你…

     被杀了,我可不管

 

金:如果被这样的家伙打倒我可是会被姐姐笑话的!

 

瑞:那种能力……不愧是她弟弟…

       但是金你早晚会知道的…

       这个世界,有着远超你想象的残酷。

 

【凹凸大厅】

 

金:格瑞也已经满级了啊!干得不错嘛!

 

 

幻:金,你认识格瑞?

 

 

金:当然啦,我们可是挚友哦!

 

 

幻:咦咦咦!?真的吗?和这么厉害的人?既然你和格瑞是好朋友的话,干

脆让他组队带你不就好了?绝对能在几天内冲到前一百名的!

 

 

金:幻,你在说什么啊?让格瑞带我,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不管跟不跟格瑞一起。我都会通过预赛!

旧版想找合集没找到就整理了一下,新版漫画会一起整理,有过的话麻烦妹

子们提醒我otz

 

我会转自己可见哒。

 

感谢。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